Sunday, March 13, 2011

2011.03.11 日本地震

移動滑鼠 就可看到地震前後差別

指導靈以馬說:
從另外一個角度說,要如何真正認識「2012」?
就是要去意識到2012的這股能量,你只需要去注意到,自己是否走入了一個歷程?
你現在正在一個歷程當中嗎?
你是否注意到自己進入了一個意識發展的歷程?
你的人生這幾年有在改變嗎?
你的心境有在改變嗎?
你覺得外在一切圍繞著你的人事物有在改變嗎?
他們正帶著你進入哪裡?
如果你往你自己的身上、往你自己的意識發展上去感受覺知的話,那麼你會意識到2012的那股巨大的能量之流,也許你還在這股能量的邊陲、衣 角,但你仍然可以聞到那股氣息。
當然,如果你是很有意識地一直在發展著你自己,那麼你會很快的有賓果的感覺!
也就是你在你自身所感受到的發展方向,會跟 2012諸多訊息所表述的大體氛圍是非常吻合的。

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快並且更深入的走進2012的歷程,你就要更深入地感受 這股巨大的能量,不要只是隱隱約約地感覺到,你要願意被這股能量所襲卷,讓它帶領你。這股能量有著巨大的吸引力與勢能,在其中逆向而為的話,你會覺得內心 很空虛,當你投向它,你的內在會是盈滿的,同時又被拉向更深的盈滿。

當新聞、和周遭的朋友焦慮、恐懼的談著日本地震時,我得坦承我內心多數時候是充滿平靜,卻很難開口向他們說明焦慮、恐懼無法改變自然的歷程,當內心平安時就會明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我深信,我可以做選擇,但我無法決定結果。故我選擇坦然地隨時接受地球劇烈的改變,選擇投向它讓這股能量盈滿我的靈,並持續清理我的內在不斷地對這一切說:謝謝妳大地之母,我愛妳!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