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05

Happy is always in your side









吵架後....冰冷氛圍一直散不去
我並沒有對你發脾氣....只是耍了點屬於小女孩的任性
你也不承認你對我發了脾氣....只是冷漠對待這場吵架

不想理會這種負面的情緒
於是我獨自走去誠品迄求片刻的寧靜

溫暖的燈光 滿滿的書香
我駐足在試聽CD的櫃前
一個男孩天真的笑容吸引著我
個頭不高看上去只有10來歲

他好快樂的聽著音樂
引起我的好奇

原來是「四季」

舞動著雙手,跳躍著雙腳
他的快樂很快的感染了我

其實快樂好簡單
一張"四季交響"就感動了兩個不相關年齡相距極大的人



讓自己隨時的快樂
不輕易受他人情緒影響

No comments: